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举办特别主题班会:共忆美好回忆 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2-06-06 13:12:00
作者:
  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20级建筑设计专业在自习室举办了感恩教育专题活动之“我的大学——感恩遇见你”主题班会,学子们备受感动与鼓舞。
  此次班会分为了解学校历史,观看感恩教育短片以及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等3个部分,每个学子们都用自己最真实的方式展现内心最想表达的情感。
  同学们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很快就融入其中,大家开始回忆自己的大学时光,看着教室里200多张记录着大学生活的精美照片,触景生情,潸然泪下。在分享环节,学子们共同述说对商贸的记忆和大学美好的回忆,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班会组织者涂诗艺表示,自己是2020年9月份入职该校,目前是建筑设计专业7个班级共202名学生的辅导员。在这接近两年的时光里,自己成长非常快,感触也颇深。“从团建到元旦晚会、篮球赛、摄影大赛,自己通过这些活动,对班级的学生们有了更多了解,他们真诚、善良、充满了活力,能在大学里遇见他们是我的幸运。”
  涂老师介绍,为了举办好这次班会,学生们都全情投入,有的学生自学视频拍摄和剪辑,有的学生布置教室……“我去年就想过举办一场这样的班会,没想到学生们这么快就帮自己圆梦,这段经历让自己太难忘了,同时我还要感谢这段时间为了做好班会策划,陪着我一起加班同事,是她们的不断鼓励,才有这次班会的成功举办。”
  建设2007班王倩同学表示,通过这次班会,让大家感情更深,感恩大学的遇见,让自己遇到这么认真负责的辅导员,为自己指明了未来奋斗的方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陆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