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教师荣获“2022年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2022-05-13 15:19:00
作者:
  近日,从湖北省直机关团工委获悉,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校团委书记李珊荣获“2022年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湖北省直机关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的推选活动中全省共50人入选。活动采取的是社会化推选的方式,由各级团组织、各类青年社团发动各领域、各行业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主动寻找、发现身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榜样。
  近年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连续三年被省直机关评为“五四红旗团委”,1个团支部被团中央学校部评为“全国活力团支部”、1支志愿服务队被评为“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2名同学被评为“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1名同学获“中国电信奖学金”;在省级科技创新大赛中,”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我校学生获湖北省二等奖1个,三等奖6个,“互联网+”大赛中获银奖1个,铜奖6个,不断刷新学校记录,多次实现“0”突破。(中国教育在线 汤琪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