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举行HkCms设计开发工作室校友捐赠暨签约仪式
2022-04-26 16:13:00
作者:
  4月25日下午,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举行HkCms设计开发工作室校友捐赠暨签约仪式。
  捐赠仪式上,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孙宝林对到场的嘉宾及校领导表示感谢,并对Hkcms工作室的未来做出四点规划。第一,要做好工作室的管理工作,要让学生参与其中;第二,落实开发工作室的具体内容,详细规划每学期应完成的任务;第三,引导学生更好地参与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锻炼学生的实操;第四,为学生提供校企合作,提升企业与学校的促进作用,加强校友与学校的沟通交流。
捐赠仪式现场
  广州恒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一周表示,自己作为首届校友会的常务副会长并且是首位捐赠工作室的校友而感到荣幸。他指出,HkCms设计开发工作室的成立意味着公司将技术带到学校,为学生学习、实习、就业等提供一站式服务,期望在校企紧密地合作下,学校可以走出更多技术型人才。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良钢指出,这是我校第一个由校友捐赠的工作室,工作室的成立是学校与校友进行深入合作的一种模式,对学校更是起到示范作用,校企应共同探讨运行机制、管理模式以及教育教学和科研之间的联系,使更多学生受益。此外,王良钢对工作室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期许,希望未来工作室能做大、做强,汇聚优质的资源,立足互联网技术的前沿,为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做贡献。
  会上,校企双方就工作室的运行机制和管理模式进行讨论。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骆泓玮表示,我们应从学生兴趣、市场需求、提升学子竞争力的角度出发,让学生愿意主动加入工作室,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技能。让学校和企业实现共赢,之后更是可以形成订单班的形式,竭力打造出一支具备专业技能的队伍。
  据了解,广州恒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一周是我校2006届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专业的学子,从去年12月校友成立大会结束后,便开始筹划为母校捐赠工作室事宜。企业将会提供两名资深员工来校授课,HkCms工作室将面向全校招收对热爱互联网、对软件技术开发感兴趣的的学生,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招收第一批学生,计划名额90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刘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