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暖心!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2-06-06 12:50:00
作者:
  “上网课收获怎么样?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
  ……
  6月2日下午,黄冈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带头走进学生宿舍,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地了解学生需求、回应学生关切,送去人文关怀,为学生纾困解难,确保学生身心健康。
  党委副书记王基家深入音乐与戏剧学院、黄梅戏学院,体育学院学生宿舍,宣讲卫生防疫知识,检查督导寝室消毒通风工作,并与同学们交心谈心,叮嘱大家注意做好自身防护,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纪律。
  副校长马志斌来到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宿舍。在柳园6栋120、122室,他亲切慰问学生,了解同学们生活学习情况,介绍学校管控举措。同学们表示,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静态管理措施。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分别走进计算机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宿舍,亲切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和线上学习情况,勉励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态度,多与老师沟通,保证这段特殊时期的学习质量。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娟来到新闻与传播学院、政法学院学生宿舍。在柳园4栋727室,胡娟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身心状况,了解学习生活保障情况,要求同学们统筹兼顾,安排好学习生活,保持寝室卫生,多开窗通风。
  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汪晓凌来到柳园1栋、3栋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宿舍,了解校园实行临时静态管理后学院包保管控工作情况,以及在校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和生活保障情况,充分肯定了柳园3栋6个学院第一时间成立学生临时联合党支部的作法。
  黄冈师范学院校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理解学校临时静态管理举措,学习生活的节奏没有被打乱,一定会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防控要求,自觉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校一道共同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据了解,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黄冈师范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了实践活动启动会,制订了《中共黄冈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全校党员干部将通过联系服务师生活动、“一对一”结对帮扶排忧解难、“校长接待日”、稳就业促创业聚人才、学生宿舍大走访送温暖、党员干部亮身份树旗帜筑堡垒等十大活动的开展,切实做到与师生和基层面对面、点对点、现兑现、心贴心,推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此次学生宿舍大走访就是校领导带头开展这一实践活动的一次具体行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