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首期自然教育导师培训班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2022-07-12 14:24:00
作者:
  为推进湖北自然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培养自然教育行业专业人才队伍,7月4日-8日湖北省第一期自然教育导师培训班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开班授课,来自湖北省内文旅、农林业等相关企事业单位38人参加本次培训并获颁资格证书。
  培训过程中,学员深入陆水湖湿地公园进行户外体验,讲师通过自己经验分析,总结分享了多年的观察和心得,并与学员一起练习了多种自然游戏,一起探讨了自然游戏在自然解说实践中的应用和作用。课堂上,授课老师们深入浅出地讲解和生动的案例分析、有趣的互动体验和现场考察,让学员对自然教育和营地规划运营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也给今后开展自然教育相关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5fb5b8ffc02aa5eaee1c722edf085ca_副本.jpg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了理论授课、课程讨论、实践体验三个授课形式,从森林研学项目、自然教育基地营地运营等方面全方位展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