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湖学院2022年校园开放日活动火热举行
2022-06-28 13:53:00
作者:
  为展示武汉东湖学院的良好形象、办学特色,促进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更真切、全方位地感知学校育人氛围和校园环境,6月26日,武汉东湖学院2022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在该校武汉校区、嘉鱼教学改革基地(南校区)顺利举行,不少湖北省以及周边省市的考生及家长来校咨询。
  “今年的招生政策有什么不同?”“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宿舍条件怎么样?”……都是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话题。在行政中心圆形报告厅内,学校设立了咨询服务点,各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耐心解答有关招生政策、专业特色、考研深造、就业前景等问题。现场还设置了各学院简介、师资力量、竞赛成绩、学子风采等展板,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观看。校园内彩旗飘扬,主要建筑和主干道上随处可见“武汉东湖学院欢迎你!”等条幅,为庄重典雅的校园增添了几分喜庆与活力。 
  开放日期间,学校向社会公众开放校园,全方位展示功能齐全的教学设施和多彩的校园文化。学校图书馆、智能制造实验实训中心、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创新工场、东艺美术馆等处有专业老师现场讲解,帮助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我校专业培养特色。据悉,武汉东湖学院2022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将持续至6月29日。
  武汉东湖学院自办学以来,高考招生录取分数线连续多年位居湖北省民办本科高校首位。学校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高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全国创建‘平安校园’示范学校”等称号。在多家第三方评价机构的中国民办大学综合实力排行榜中,武汉东湖学院一直居中国民办本科高校综合实力排行榜湖北省第1名,同时被评为“中国一流民办大学”,在推荐报考(择校顺序)项目中名列全省同类高校第1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李骞 摄影 袁庆慰 胡静 陈中耀 吴俊 张涛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