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
2022-05-30 11:50:00
作者:
IMG_8934_副本.jpg
  5月29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内容包括文化素质考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个环节。
  为确保本次单独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制定了《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在成立单独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基础上,重点就考生报到、考务安排、后勤保障、防疫安保、综合协调、纪检监察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和安排。各部门、单位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此次考试每个考场设有2人以上监考人员,并配有定点巡考人员。文化素质考试考场按照标准化考场要求,内设监视器、电子屏蔽系统,严禁携带高科技电子产品进场;职业技能测试采取单人单项的形式,考生独立完成考题要求的技能操作。在规范考试,严抓考风、考纪的同时,做好现场防疫等相关保障工作。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考场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区,考生必须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学校党委书记肖创伟、副校长袁继池、党委副书记付秋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考场查看考试工作情况,进一步规范考试程序、严肃考场纪律。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录取工作进行全程监督。(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