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万多个岗位,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线下专场招聘会
2022-06-01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北站
作者:

  为进一步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6月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2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线下专场招聘会首场顺利举行。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此次线下招聘会,毕业生们带着个人简历和自荐书,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踊跃递交简历;用人单位就岗位职责、发展前景等方面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与求职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线下招聘会设置企业“直播带岗”环节,邀请万豪国际集团、珍岛集团、武汉博思宇宙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招聘负责人参与“直播带岗”活动,向全省毕业生同步开启线上直播,介绍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及要求、毕业生发展等情况。同时现场还特别设置求职问诊服务台,湖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学校就业指导老师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简历门诊”、大学生征兵政策问答等特色指导服务。

  据悉,2022年“湖北百校联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会2场,线下招聘会3场。其中,线上企业近300家,线下企业140多家,面向毕业生提供30000多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覆盖学校林业技术、工程测量技术、园林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30余个专业,涉及农牧、制造、建筑、销售、物流等众多领域,为毕业生搭建了高质量的岗位双选平台,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了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有效对接,促进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