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省重楼林下丰产栽培技术应用示范”项目顺利通过现场查定
2022-06-16 15:02:00
作者:
  5月25日-26日,湖北省林业局科技合作处组织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恩施州林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专家对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2020年度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项目“湖北省重楼林下丰产栽培技术应用示范”进行了现场查定。该项目顺利通过现场查定。
  专家组现场对新栽林下重楼种植密度及保存率、抚育林下重楼产量等进行了抽样调查。通过现场核实、听取课题组汇报、查阅档案资料,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合同中规定的内容并达到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据了解,“湖北省重楼林下丰产栽培技术应用示范”项目应用的成果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过省科技厅组织评价的科技成果“湖北省重楼种质资源发掘及其繁殖栽培关键技术(成果号EK2019A010486001531),成果库编号:19070503)。该项目主要任务为在恩施市板桥镇新栽林下重楼100亩,抚育林下重楼200亩;新栽林下重楼密度达1.5万株/亩,保存率达95%;抚育林下重楼根茎每亩鲜重产量达600kg(5-7年生);培训林农及技术人员200人次。(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