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2022-06-17 11:27:00
作者:
  6月15日,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肖创伟、校长徐自警等校领导,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同志,2022届毕业生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典礼。30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毕业典礼由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校长熊楚国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在激昂的乐声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行礼,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副校长袁继池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校长徐自警偕分管校领导、二级学院院长,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和荣誉证书。
  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桐同学做代表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对三年来辛勤教诲他们的老师们的感谢,也作出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走到哪里,将以“心修自然,强技养德”的校训作为准则,以最豪迈最稳重的步伐朝着美好的未来努力迈进。毕业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刘晓娜老师、企业代表福汉木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彭肖筱先后发言,向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送去祝福,送上深情的寄语和嘱咐。
  最后,肖创伟为全体毕业生上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主题思政课,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对三年来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为同学们给学校发展的助力表示了感谢!同时肖书记也给即将离校的学子送出毕业寄语:
  一是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要增强实践才干,更要坚定科学、崇高的理想信念,明确做人的根本。
  二是要刻苦学习、锐意创新。要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
  三是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四是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要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志向,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奋斗和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五是要崇德向善、严守纪律。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遵纪守法,用勤劳的双手和诚实的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