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获“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2022-06-21 11:41:00
作者: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公布了2022年“湖北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全省107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建工学院辅导员吴文霖老师经过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推荐,全省层层选拔评审,荣获“创新创业好青年”荣誉称号。
33.jpg
  吴文霖,中共党员,全国技术能手、湖北省技术能手、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第45届、46届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湖北集训队专家组成员及教练组组长。主持建设完成《中国现代花艺》课程民族文化传承与创新中国传统插花教学资源库并对外开放使用。致力于世赛花艺的理论及技术研究,研发出世赛花艺新技术约100余项、创新形式多样化,2018年至今,作为世界技能大赛花艺项目湖北集训队教练组长,多次获国家级、省级“优秀教练”“优秀指导教师”“突出贡献的个人”表彰。(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程晓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