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团大“绽”在武昌工学院精彩上演!
2023-03-06 10:19:00
作者:
  为丰富武昌工学院学生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展示武昌工学院学生社团风采,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3月4日,武昌工学院社团文化节活动在该校二食堂前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社团文化节以“百团大‘绽’,青春正当时”为主题,吸引了全校53个学生社团的三千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活动分为“视频VLOG展示”、“社团风采展示”、“社团成果展示”、“无敌紧箍咒”、“妙笔生花”、“巨型颠球”和“躲避球”七个版块。各社团展示的节目涵盖了思想学术类、文化艺术类、公益爱心类、体育健身类、社会实践类五个类别,活动覆盖面大、参与面广,吸引了众多师生在现场驻足观赏。
  “风采展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动人心弦的歌曲、精彩绝伦的魔术盛宴、华贵典雅的服装走秀、热闹欢腾的舞狮表演……不同类型的精彩演出在舞台上轮番上演,社团成员们以青春之舞姿、运动之激情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场上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每一位参演人员都竭尽全力表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用最生动的表演,向全校师生展示社团青春洋溢的面貌和独特的风采。
  “趣味游戏”
  活动现场设置了各种趣味游戏,如考验团体协作能力的巨型颠球,锻炼思维能力的妙笔生花游戏,考察反应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的躲避球,训练手眼协调能力的无敌紧箍咒……场面十分火爆。
  武昌工学院深化拓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精心打造的社团特色项目,旨在不断加强社团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努力营造方向正确、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推动武昌工学院校风和学风建设向更深层次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胡娟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