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汉口学院:携手践行雷锋精神,共同筑牢红色根基
2023-03-05 20:17:0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汉口学院与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联合举行“携手践行雷锋精神,共同筑牢红色根基”志愿活动。

  三月春光明媚,汉口学院梅花竞相开放,芳香四溢。校团委积极组织谋划,邀请江夏区文化大道小学到我校梅园开展研学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3月3日下午,汉口学院志愿者们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前到达文化大道小学,与分组老师进行对接,陪同小朋友们一起徒步前往汉口学院梅园,并努力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活动分为朗诵组、 绘画组、摄影组、科普组、写作组、 歌舞组、小记者组、游戏组、机动组九个小组,小朋友们在校园的梅园里歌舞、游戏、摄影、采访,不亦乐乎。

  汉口学院的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其中,给小朋友们讲故事,陪伴他们玩游戏,为他们答疑解惑,给予他们引导互动,全心全意关心爱护小朋友,让他们在研学活动中玩得开心、学得开心。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展示了新时代志愿者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

  以我点点星光,点燃温暖炬火;以我志愿之行,绽放青春之花,他们用青春的力量传递爱的火把,努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共同绘就出一幅温暖绚丽的画卷。(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