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湖学院举行名誉院长聘任仪式
2023-02-12 13:46:00
作者:

  2月11日下午,武汉东湖学院在行政中心圆形报告厅举行名誉院长聘任仪式。武汉东湖学院董事长周宝生、全体校领导、正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仪式。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冬生主持仪式。

  武汉东湖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教育督导专员湛俊三宣读了《关于王恕立同志任职的通知》《关于学校机构、编制调整的通知》《关于聘任名誉院长的通知》等人事任免通知。

  随后,李冬生为机电工程学院名誉院长盛步云、计算机科学学院名誉院长许先斌、管理学院名誉院长王雅鹏、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名誉院长方兴、文法学院名誉院长廖声武、外语学院名誉院长刘世平颁发了证书。

  周宝生董事长对各位名誉院长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各位名誉院长作为资深的教授、院长,在校任职期间为学院建设发展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发扬认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扶上马、送一程”,帮助新任干部努力开展好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取得新发展。

武汉东湖学院董事长周宝生讲话

  周宝生董事长表示,武汉东湖学院建校20余年,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招生规模扩大等新形势、新变化,希望全体干部一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甘于奉献、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创造出不负重托的新成绩。二是要坚定树立“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不能停留在口号上,而是要实实在在地层层落到实处。要用高效的方法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增强成才信心,提高他们的抗挫折能力和明辨是非的能力,帮助学生掌握成才本领、塑造健全人格,努力把学生培养为合格、有用的人才。三是要加强自身业务能力,提高理论水平,尤其对于年轻同志而言,要尽快适应工作岗位特点,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协调有序运转。要加强创新精神,提升独立思考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上做到精益求精,遇到问题多向老同志请教,细心谋划、努力破解难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通讯员:李骞 龙沁怡 谢俊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