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四件作品入选全省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
2022-06-23 12:04:00
作者:
  6月17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喜迎二十大 壮美新画卷——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主题美术作品展”评审结果揭晓,经展览专家委员会专家严格评审,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师柯希仑创作的中国画作品《党建兴村——乌云山》、蔡增杰创作的雕塑《幸福生活》、黎际文创作的中国画《茶山新韵》等作品入选。黄冈市文联副主席、市美协主席,我校美术学院教授冯松涛创作的水彩画《雾云山村·蕲春》作为特邀作品参展。
  据悉,本次作品展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而举办,要求紧扣党的十九大以来湖北省在全面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中涌现的典型人物、重要事件和伟大成就。围绕美丽乡村、乡村产业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农村党建、脱贫致富、特色产业、安居乐业、和谐相邻、文旅融合等主题展开创作,反映农业新发展、农村新面貌、农民新技能,作品为2018年以来创作的优秀美术作品。(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