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毕业季:特别的爱,给你们!
2022-06-23 11:56:00
作者:

毕业典礼现场,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学子们收到了一份来自远方的惊喜。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雷锋传人”郭明义老师通过视频,向武软学子送上祝福与鼓励。


“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行动是青春最有效的磨砺,请同学们要努力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来自老师的爱

马克思主义学院程伟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特地佩戴了一朵红色的胸花,上面印着“祝福”二字。

她心疼19级学生:“虽然被疫情打乱了学习节奏,但让大家懂得了要更加珍惜时光。这是一届特别的学生,特别有爱,能吃苦,有担当!”

她向即将远行的学子送上祝福:“愿亲爱的同学们树立目标,心怀理想。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志存高远,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人民同在、与时代同向,青春之舟才能扬帆远航。愿亲爱的同学们踏实做事,奉献担当。无论处在什么环境,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遇到挑战和阻力,能够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勇克难关、砥砺奋斗,将青春的底色擦得更亮!”

同学们现场举起“老师,你们辛苦啦”的牌子,回应这深深的爱。

毕业生和程伟老师合影

来自后勤服务人员的祝福

来到典礼现场的,还有一直陪伴照顾同学们的宿管阿姨、保安大叔、食堂姐姐代表。平时,他们默默做好服务,为学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今天,他们像家人一样坐在现场,送上“毕业快乐”的祝福,并和毕业生代表们合影留念。

食堂工作人员吴志娟给毕业生送上祝福:“很荣幸作为后勤服务人员代表参加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此时此刻,从你们脸上看到的是青春,是活力,是对梦想的期待,愿你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遍历山河仍觉人间值得!”另一位后勤服务人员代表陈亚红说:“祝亲爱的同学们一路顺风,早日实现远大志向,拥有美妙的将来,记得常回家看看!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