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冈师范学院师生在“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中获奖9项
2022-06-19 21:53:00
作者:
  日前,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大赛结果揭晓,黄冈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9件作品获得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
  黄冈师范学院袁朝辉教授指导、学科教学(美术)2020级研究生张倩创作的设计作品《雏鸟新生》,朱君副教授指导、曹雪创作的美术作品《猫》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陈方教授指导、程蕾等创作的动画作品《狐狸先生和兔子小姐》《我的世界》,刘颖老师指导、刘娅琴创作的设计作品《胤阁体》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朱君副教授指导、刘祎等创作的美术作品《惊蛰》《黄土情》《逝时》,张立红老师指导、韩薛创作的美术作品《外卖生活》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连续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名单,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项目之一。(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刘细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