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工程学院校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多家孝感本土企业
2023-03-01 11:35:0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2月23日,湖北工程学院副校长李渺带领该校招就处、外语学院、数统学院、物电学院、机械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前往孝感市孝南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李渺一行首先走访了孝感市晨睿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孝感市易龙光电有限公司和松林光电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等本土机械、光电、材料加工制造企业。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公司规模,产品生产工艺和性能,特色技术和设备。校企双方就2023届毕业生实习、招聘等工作交换了意见。企业负责人表示欢迎对口专业的毕业生到企业来学习、实习和工作,与企业共同成长。
  金凤凰纸业(孝感)有限公司是在目前国内高强瓦楞原纸细分产品最大生产企业,是“造纸印刷与包装”行业的龙头。公司总经理周卫东热情接待了李渺一行,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最新的大型生产车间,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招聘与培养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校企合作意向。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处飞速发展阶段,新产线陆续投产,亟需发展培育一批各专业领域的高级技术人才和各职能方面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希望通过与湖北工程学院、区委区政府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孝南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石钧代表孝南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政府、企业和学校三方能够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全方面、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
  李渺介绍了学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根据孝感社会发展大局、企业和行业发展需求,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成长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