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项目通过省林业局专家评审验收
2023-02-28 17:39:00
作者:
 2023年2月24日,湖北省林业局组织湖北省农科院、湖北省林科院、湖北省林木种苗总站等单位的专家对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担的湖北省林业科技支撑重点项目“长江经济带国土绿化提质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编号[2020]LYKJ18)进行了会议验收。
  该课题由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科委副主任白涛教授主持,课题研究主要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长江经济带(湖北)山区困难立地造林技术研究;二是长江经济带(湖北)低山丘陵区困难立地绿化及提质技术研究;三是长江经济带(湖北)平原湖区植被绿化及提质技术研究;四是长江经济带(湖北)困难立地植被恢复专家系统研制。主要解决长江经济带(湖北)国土绿化提质增效关键技术难题。
  专家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审核了相关资料,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