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2023-02-28 17:33:00
作者:
  2月25日-26日,中国物流学会2023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公布了第七届第一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名单,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智慧物流”产学研基地顺利入选。同时获批的单位中,既有同济大学、四川大学等“双一流”院校,也有天津交通职业学院、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等“双高计划”院校。
  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是中国物流学会为深化物流学术理论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发挥产学研结合优势、加强物流理论体系和学科体系建设设立的工作平台。近年来,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依托产学研基地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特色,携手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共同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领域获省级、国家级奖项30余项,成效显著。本次荣誉的获得,将激励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继续加强与物流行业企业的合作,充分发挥基地效能,推进物流产学研工作做出更好业绩。(通讯员:任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