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科技学院校长带队聆听开学“第一课”
2023-02-28 15:59:00
作者:

  2月27日,是湖北科技学院春季开学上课第一天,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等全体在家校领导深入课堂,与师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

  课上,校领导详细记录课堂要点,认真查看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况,课后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全面把握教情和学情,及时了解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对老师们丰富的教学内容、认真的教学态度和多样的教学手段表示肯定,并对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开学第一天,湖北科技学院全校教学工作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广大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授课有激情,能有效地贯通课前、课中、课后各教学环节;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课堂氛围活跃;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整洁干净,全校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日,该校全体中层干部、全体督导员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听课查课活动。(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周明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