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荣获首届“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2021-03-01 13:08:00
作者:
  近日,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首届“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航空学院教师张鹏同志荣获该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由航空行指委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从事航空类专业教学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中展开,旨在表彰在航空职业教育教学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一步增强他们从事航空职业教育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本次评选共收到申报材料168份,涵盖了飞机维修、数控操作、飞机装配、无人机装调、空中乘务等多个专业领域。经过评审,共遴选出33位教师入选首届“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能获此殊荣,是对学校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航空类专业建设成果的展示,进一步彰显了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质量和办学实力,为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打下坚实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