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东湖学院举行“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
2023-02-28 16:15:00
作者:
  2月27日,武汉东湖学院“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3年春季开学升旗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嘉鱼教学改革基地同步开展。
  武汉东湖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卢波涛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要“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秉承“厚德、笃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做到“四个要”:一要修德,争做有理想的新时代东湖好青年。当代青年一定要树立高远的志向,把个人的奋斗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结合在一起,才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出彩人生。二要学习,争做能吃苦的新时代东湖好青年。希望同学们克服浮躁之气,静下来多读书,多知其所以然。三要实干,争做有担当的新时代东湖好青年。同学们要担当时代使命,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胸怀理想更要实学实干,只有坚定信念、实事求是,才能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要创新,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东湖好青年。“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希望大家在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敢于奋斗,迎难而上,努力作出属于青年一代应有的贡献。
  学生党员、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管鑫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时代,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鼓励学弟学妹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前进,突破自己,凝聚起砥砺前行、攻坚克难的先锋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属于东湖学子的最好成绩。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彭梦格 摄影 龙沁怡 汪喆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