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寒冬送暖 武汉东湖学院免费为学生发放暖心棉衣
2022-12-06 10:43:00
作者:
  “试试看衣服合不合适?”“最近气温比较低,注意别感冒了,有什么困难及时跟老师和学校反映。”12月2日,武汉东湖学院将263件棉衣送到有需要的学生手中,为同学们送去了贴心关怀。
  近期气温骤降,在了解到受疫情快递停运影响,部分学生没有棉衣等御寒衣物的情况后,武汉东湖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各学院对学生情况和需求进行了统计,并筹集近300件全新棉衣。同时,校领导、各学院院长及辅导员前往学生宿舍关心慰问学生,让同学们在紧张的期末备考中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关怀。
  寒冬送暖,棉衣寄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武汉东湖学院用心、用情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有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学校老师送来的棉衣暖身更“暖心”,将带着这份温暖关怀更加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骞  龙沁怡 汪喆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