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捐设备、设奖学金,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沃尔沃订单班”开班典礼!
2021-03-31 12:34:00
作者:
  3月25日,沃尔沃设备捐赠、捐资助学暨沃尔沃订单班开班典礼在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沃尔沃订单班开班,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向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赠送了价值63万余元的教学设备,用来改善和提升订单班的教学条件。仪式上,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陈方晔与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经销商能力发展总监程利军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设备捐赠协议。除设备捐赠外,沃尔沃还为订单班学员提供总额为26000元的奖学金,现场为10名获奖学员进行了颁奖。
  据悉,沃尔沃与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企合作项目有9年历程,企业共捐赠相关教学设备400万余元,为该校学子共提供沃尔沃奖学金10万余元,受助学生50余人次。(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