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东、兰云科技…黄冈师范学院这个学院的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2021-03-31 10:56:00
作者:
  日前,黄冈师范学院第十届“蓝桥软件学院”57名毕业生全体实现了高质量就业,京东集团、北京兰云科技、上海艾融软件、北京科蓝软件、深圳天源迪科、深圳市赢时胜等多家计算机软件类上市公司向这些写毕业生们抛出了橄榄枝。
  近年来,计算机学院以实现高质量就业为导向,积极营造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环境,无缝对接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构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探索软件人才优质培养路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面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叠加的形势,全院师生厘清思路,多措并举,精准施策,迎难而上,贯彻落实“早”(早谋划、早行动)、“新”(新思维、新方法)、“勤”(勤服务、勤督办)、“准”(精准服务、精准对接)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把各项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推动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目标。(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余艳军 王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