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获评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2020-12-25 12:30:00
作者:
  近日,《中国青年报》头版揭晓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名单,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专业钟起铭同学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全国仅有2190名学子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钟起铭,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31班,团支书,自入校以来,严于律己,积极进取,成绩名列前茅。疫情期间,在湖北顺丰武大网点实习的钟起铭,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医疗物资派送工作,确保了大批的医疗物资能够紧急送达治疗一线。对与家人、老师和同学的关心,钟起铭在微信朋友圈里这样表达决心:“面对疫情,我们虽然不能像白衣天使在病房和病毒做斗争,但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物资支援,帮全国爱心人士完成爱心传递,这是我一个坚守在岗位的实习生应尽的责任。”
  本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重点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以及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社会实践、热心志愿服务、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有优秀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榜样作用的青年学生。经过层层推报,10名学子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称号,湖北高校有学子85名入选,其中来湖北高职院校的学子有18名。(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