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湖北产业教授”签约聘任仪式
2023-02-28 17:30:00
作者:
  2月27日,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湖北产业教授”签约聘任仪式,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玲代表学校与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汤细彪博士签订了“湖北产业教授”聘用合同并颁发聘书。
  动物(食品)科技学院院长陈文钦主持签约仪式,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王玲祝贺汤细彪博士被评为“湖北产业教授”,并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史及当前发展状况。她指出,校企产学研合作是学校服务地方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双方在三方协议范围内充分完善合作内容、丰富合作形式,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科研攻关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和利益共享,全方位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双方的产学研合作打造成高校服务地方的示范基地。她要求,动物(食品)科技学院以“湖北产业教授”聘任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不断创新成果,搭建更高层次平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汤细彪博士表示,受聘“湖北产业教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来到湖北生科,他将倾尽所能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宽广的职业发展平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作出新贡献。
  在最后进行的签约仪式上,王玲主任为汤细彪博士颁发“湖北产业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湖北产业教授”是我省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提升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此次签约聘任将大大增强学校师资力量,改善师资结构,增强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意义重大。(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李晓峰、王雯熙、拓妮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