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2-05-11 19:58:00
作者:

  5月10日9点30分,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团委)组织校团委、学生会和青年团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了师生热议。


团员代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大会直播


各学院组织学生在教室、寝室观看直播

  校团委书记邓涛表示,作为高校共青团干部,倍感振奋和鼓舞,也深知肩上的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的殷切希望,为我们共青团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团学改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挥好突击队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技能本领,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

  校团委副书记、生物工程学院20级药学1班曾祥伟说,我们作为新时代青春力量,应该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强化理想信念,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经济管理学院20级酒店管理1班团员代表黄子洲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员,我们要学习团和党的先进思想,锤炼自我品格,提升思想素质。在未来,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使命,推动自身全面发展,不断向技术技能型人才靠拢,为祖国奉献青春、奉献自我。(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唐川森 王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