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2:21:00
作者:
  7月1日上午八点,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校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各二级学院学生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聋发聩、令人振奋,荧幕前,生科的师生们反响热烈。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曙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伟大的建党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要用心体会、用心感悟、认真践行。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领悟其内涵,把收看收听庆祝大会的感想感悟转化为推动职业教育发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各部门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们也纷纷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送上了深切祝福,并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历史川流不息,革命精神代代相传。100年前,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建党精神在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中孕育,100年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建党精神在新时代的建设者中传承。新时代的答卷正等待我们的书写,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思政课部教师吴莎动情地说道。
  “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生物工程学院20生物制药1班学生叶瑞哲说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奋勇前行,以忠诚之心跟党走,以奉献之心报祖国!”
  为确保广大师生都能观看到本次庆祝大会的盛况,学校分别设立3个会场,同步为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进行实况转播。(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