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5人入选全国住建职业教指委专指委委员
2022-03-30 14:15:0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更好地发挥行业在职业教育教学和质量提升中的指导作用根据产业发展新形势和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各专业指导委员会的设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共设置6个专业指导委员会。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了各专业指导委员会(2021-2025)组成人员名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危道军教授等五人分别入选土建施工等五个专业指导委员会。
  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受教育部委托,由住房城乡建设部组建和管理的专家组织,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的研究、指导、咨询和服务工作。在指导和推动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健康发展,制定土木建筑类专业教学、建设标准,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标准等基础性指标,提高土木建筑类专业教育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入选委员要求为具有较高专业理论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较深厚的行业专业阅历与背景的相关部门、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专家以及职业院校院(校)长、一线骨干教师。(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