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参与制定两项1+X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2022-03-30 13:56:00
作者:
  近日,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发布公告《参与1+X证书制度试点的前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2021年更新版)》,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物流管理专业新增两项成果,分别是:《物流管理职业技能等级标准》《智能仓储装备应用及维护职业技能等级标准》。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积极推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高度重视标准研制,指导和鼓励教师积极参与物流管理专业涉及的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的制定。2019年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通过开展”湖北提质赋能专项行动计划“1+X师资培训、派遣教师赴省内外担任1+X国培项目授课教师、主编1+X教材、1+X课题研究、留学生1+X国际化培训等项目,不断提升教师职业技能水平。通过标准制定引导课程改革,实现课证融通,推进专业发展顺应岗位需求,适时调整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