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誓师动员大会
2022-03-10 13:56:00
作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责任,有序、有效推进学校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为新一年的工作定下目标、提供方向,带动全校师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程,3月9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年工作誓师动员大会。
  会上,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与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分别与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代表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工作责任书。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双高办)、学工处(武装部)、后勤管理中心、建筑设计学院、建筑管理学院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危道军同志作2022年工作部署,他指出春天是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也播种信念和希望的最好时节。他从认清形势,科学研判,正确应对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改革创新,主动作为,全力推进重大改革项目取得新进展;强化举措,真抓实干,务实推进各项事业起好步开新局三个方面对今年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虎虎生威”的一年,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牛”年为民服务“孺子牛”之往,开“虎”年乐于奉献“巡山虎”之来;继“牛”年创新发展“拓荒牛”之往,开“虎”年与时俱进“守山虎”之来;继“牛”年艰苦奋斗“老黄牛”之往,开“虎”年真抓实干“爬山虎”之来。
  程超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和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一项长期的任务。他就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端正态度,勇于担当;二是要对标看齐,严格执纪;三是层层压实、保障安全。他强调,今年是“双高”建设的关键之年,我们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团结一心,勤政廉洁,励精图治,虎年生龙活虎、虎虎生威,共同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