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两名学子获颁“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2022-03-28 12:00:00
作者:
  近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车辆专业张肖翔、动车组检修技术专业张恒两名学子荣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这也是该校在校生首次获得国家级荣誉。
  “全国技术能手”是国家设立的优秀技术工人荣誉称号,是国家技术人才评选表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获此荣誉称号代表个人有较高的技术技能水平。在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张肖翔、张恒两名同学作为湖北省代表队成员,在决赛中表现出色,两人被授予“湖北省技术能手”称号,张肖翔同学获得了2021年“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殊荣。(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