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调研学生返校首日线上教学
2022-03-24 14:05:00
作者:
  3月21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开启返校后第一天网络授课工作,为了更好的了解学生返校后关于学习、生活的反馈意见,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杨爱明、金中凡走访了学校学生宿舍,学校丁文华院长、董琪副书记等陪同走访。

校党委书记程超胜、副校长金中凡走访学生宿舍

副校长杨爱明走访了解学生上课情况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们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宿舍网课和家庭网课氛围上的区别、宿舍集体生活对学习积极性的影响、学生对于疫情防控下学校各项政策的理解,并耐心的回答了相关问题。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任课教师集思广益,针对中高风险区未能及时返校的学生提出各项帮扶计划,将采用线下线上同时进行授课,每次课上传网络授课资源、开设点对对互助答疑、鼓励学习积极分子在群内讨论知识重难点,促进同学间彼此进步等。(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江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