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创业推进会
2022-03-07 10:57:00
作者:
  3月3日上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暨就业创业推进会。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志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并解读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教务处处长易操和创新创业中心主任董倩分别对2022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建筑管理学院副书记徐荣坤、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熊燕分别就学院及个人工作层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随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危道军教授从四个方面对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我校目前毕业生现状,一方面2022届毕业生4260人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专业不平衡和岗位需求不平衡导致就业难度增加;二是要从稳就业、提质量、增内涵三个方面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以创业带动就业做好创新创业工作;四是要千方百计做好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五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扎实做好毕业生管理及毕业教育工作。他指出,全体教师应该以高度的责任心,用真情、真心,真抓实干,做好就业工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2021年就业工作,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促就业各项举措,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学校处级单位年度工作综合考评体系;三要进一步压实就业工作责任,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四要进一步强化精准施策,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加强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五要进一步强化就业和培养联动,加强就业观念的教育和引导,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动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相适应。
  会议最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金中凡补充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决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二是要不断完善就业工作服务保障体系;三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中国教育在线 文 谈娟/图 刘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