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市场开拓做服务 牵线搭桥促就业
2022-03-03 14:12:00
作者:
  为积极落实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政策,进一步开拓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毕业生创新型高科技领域就业市场,经过招生就业指导处积极组织协调,3月1日,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段永发带领招生就业指导处彭怀学处长、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肖静院长和机电工程学院陈淑花书记等一行7人参观考察未来科技城华引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受到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孙雷蒙先生的热烈欢迎,公司综合部、人力资源部和生产制造部等负责人出席并参加本次就业座谈会。
  会上,段永发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群建设及近三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对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段校长表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一直稳居湖北省同类高校前列。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作为武汉本地职业院校,将大力开拓武汉本地优质企业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支持。热烈欢迎华引芯到学校挑选人才,期待校企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在实习实训、订单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肖静院长和机电工程学院陈淑花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专业发展及毕业生情况。招生就业指导处彭怀学处长表示,一定整合学校多方资源,为华引芯选聘人才提供全过程就业服务,确保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就业结果学生满意,努力做到校企双赢。
  董事长孙雷蒙先生代表公司,向校方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区域布局、技术成果、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及招聘需求。孙雷蒙先生表示,华引芯作为高端半导体光源全球顶级供应商,目前在研发设计、芯片设计、电路设计、设备工程师、产线技术及管理等岗位,人员需求量较多。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与公司专业人员需求契合度很高,欢迎武城院相关专业毕业生来公司实习就业,公司将在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内部转岗等方面,将不遗余力地对武城院学生提供最大支持。(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