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8000多个岗位,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2021-11-23 17:16:00
作者:
  11月17日-19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篮球场举办“才聚建院 筑梦未来”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一顶顶红色帐篷依次在篮球场排列,各用人单位人事陆续落座等待着又批职场新人,露天、限流、佩戴口罩、无14天离汉记录、分专业场次、“校地企”共办、线上线下共同进行,这是一场疫情防控常态中的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现场秩序,参会人员全部扫码登记、测量体温,做到全过程、全方位、全覆盖管理。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毕业生拿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群中,积极和招聘人员交流,主动向招聘人员了解有关工作要求、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多家单位介绍了应聘补贴、购房补贴、租房补贴、见习交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优惠政策,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部分单位还直接在招聘会后,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笔试;不少学生直接现场签约。
  3天的招聘会,线上线下共有300余家单位参与,提供 8000余个招聘职位,涵盖学校所有专业,线上线下共2000余名学生参加,当场面试毕业生千余人次,意向录用200余人。(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