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银奖
2021-12-01 17:15:00
作者:

  11月29日 ,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参赛项目“匠心造艺”,在大赛中获得了一项银奖的优异成绩。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大赛分设应用型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本届大赛由中共宜昌市委统战部、宜昌市教育局、宜昌市人社局、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以“职教育栋梁 双创铸未来”为主题,比赛分院校初赛、省级复赛和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复赛采用网络评审,决赛包括参赛团队现场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按照现场评审得分进行排名。来自省内75所学校的117个项目在决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计学院的刘宇豪团队在杨斯迪和吴美齐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大赛中荣获银奖一枚。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