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22项科技成果获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
2022-06-27 18:10:00
作者:
  6月25日上午,加快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暨湖北省科技创新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揭晓,武汉科技大学22项科研成果上榜。上榜的22项科研成果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8项。
  武汉科技大学立足学科特色和科研优势,聚焦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要,着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布局,积极发挥科技创新策源功能,积极探索在省属高校“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突破。近年来,武汉科技大学创新能力明显提升,在校友会发布的《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武汉科技大学位列全国高校第85位,位居湖北省属高校第一,较去年名次提升4位。
  2021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励共授奖300项,其中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2项、自然科学奖43项、技术发明奖40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90项、科学技术成果推广奖10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奖15项。(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余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