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164万!黄冈师范学院重奖高层次人才!
2022-06-24 17:24:00
作者:
  “很高兴获得奖励,这是对我和团队成员的充分肯定,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来到黄师。”6月23日下午,在黄冈师范学院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上,学校拿出1164万,重金奖励各类高层次人才。
  “学校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氛围愈发浓厚,人才‘引育用留’的工作举措不断创新。”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向军在主题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学校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优先发展、人才以用为本”理念,深入推进人才“两高”发展战略,推进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人才队伍规模跨越提升,高端人才不断聚集。
  会上,学校与化学化工学院赵国伟博士签订了湖北省创新人才项目聘任合同,发放人才津贴支票300万元,这是当天的最高奖励。2021年省级人才项目获得者石凡奇、赵冰珊、刘彦君也现场签订了聘任合同,首届“明珠学者”考核合格人员胡立新、陈中文等都领到了40-60万元不等的现金支票。当天获得奖励的省级人才项目入选者、黄冈市首届“青年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明珠学者计划”入选者和获“明珠学者计划”后资助获得者等各类高层次人才共计27人,合计发放现金1164万元。
  “通过一系列政策的组合与叠加,必将产生强大的人才吸引力和集聚效应,为黄冈师范学院未来的发展进一步加速赋能。”教育学院博士李威说,学校修订出台了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人才引进支持办法等一系列制度文件,为人才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
  据悉,黄冈师范学院自2017年起实施“明珠学者计划”,2018年起强力推进“百名博士引进工程”,专任教师中现有博士414人,占比35%,学校快速延揽了一大批高学历人才,他们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头活水。(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