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举办第七届校园开放日
2022-06-27 13:57:00
作者:
  “哪个专业就业前景好些?”“今年录取分数线跟往年比有多大变化?”6月26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第七届校园开放日暨第21届湖北高招咨询会举行。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省内各批次130所高校现场答疑解惑。各高校展位前人流涌动,前来咨询的考生及家长络绎不绝。
  在各学校咨询展位前,工作人员热情介绍本校特色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并向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发放相关资料。一位来自黄冈的王女士表示孩子对设计比较感兴趣,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老师的介绍下,她详细了解了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的课程特色及就业前景。
  “我想当‘白衣天使’的侦察兵。”来自汉口的考生姜同学对近几年的疫情感受颇深,想了解医学类专业,得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有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且以培养现代医学检验紧缺人才,服务疾病诊断、新发传染病防控和精准医疗为宗旨时,她非常高兴,当进一步了解到该专业学生大三时可以到校外实训基地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中心医院等多家医院和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进行实习实训时,她更加坚定了报考的想法。
  “什么是院校专业组?”“参加技能高考考生如何填报志愿和录取?”“哪些考生在录取时可以享受加分投档?”为帮助高考家庭掌握新高招背景下的基本政策、志愿填报规则和必要的技巧,该校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讲座。副校长丁成忠从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的基本情况、湖北省招生政策、志愿填报指南等多个维度进行了详细讲解,为考生及家长作高考志愿填报辅导,并现场答疑解惑。
  校园开放日当天,该校还向考生和家长展示了学校荣誉榜、优秀校友展、学生作品展、创新创业成果展等,并组织参观学校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学生宿舍等地,让考生提前感受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活动结束后,考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咨询会是考生和家长了解高校的最好途径,实现了考生与高校零距离的接触,同时也对今年志愿填报有重要的参考价值,这一趟不虚此行。(通讯员 张慧 张利 张培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