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商贸学院学子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再创佳绩
2022-06-27 15:45:00
作者:
  近日,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国赛获奖名单公布,湖北商贸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子在此次大赛中再创佳绩,在全国总决赛学生组中斩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
  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作为国家化的文化艺术交流平台,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榜单项目,是检验全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项目之一。属于业界认可的国家A级赛事。
  一直以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践行“一课一赛”特色创新教学模式,注重在课程教学中针对性地融入各类学科竞赛或社会项目,引导学生将所学的课程理论内容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加强学生的理论思维能力,对社会问题的洞察力以及深度思考的分析能力。
  近年来,教师课程引入赛事,指导学生参与的各类专业赛事达40项,获奖共700余项,其中国家级(A、B 类竞赛)一等奖23项,省厅级一等奖68项。教师带领学生团队代表中国,参加了在韩国举办的国际华釜广告节;与旺旺集团等企业单位合作开发“百豆传”新品零食等产品投入市场;创作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手绘场馆地图获得官方采用。
  以课引赛、以赛促学,是实践教学与专业能力培养的有机结合,是艺术与传媒学院实施“一课一赛”创新教学模式的初衷。学院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将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贯穿于育人全过程,着力培育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质量应用型设计人才。(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邓涵予 袁航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