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在“挑战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2-04-02 10:47:00
作者:
  3月26日-28日,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落幕。武汉科技大学作为本届“挑战杯”发起高校共推报6件作品参加国赛全部获奖,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总成绩位列湖北高校第三,再创学校参加“挑战杯”竞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自2020年6月启动本届竞赛以来,武汉科技大学高度重视“挑战杯”赛事的参赛组织工作。在备赛和决赛期间,校长倪红卫、党委副书记孙国胜看望备赛师生,观摩备赛演练,了解项目情况,指导参赛工作,给予了参赛师生极大鼓舞。创新创业学院、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科发院等职能部门相互协作,各学院广泛动员、深入开展,广大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备战。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拨,共有6件作品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决赛(全省71件),其中4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全省31件)。
  此外,武汉科技大学还积极组织参与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事,“揭榜挂帅”专项赛获全国一等奖1项,红色专项赛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黑科技”专项赛获“恒星级(一等奖)”和“卫星级(三等奖)”作品各1项。(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张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