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ESI综合排名再创新高!
2022-03-11 14:59:00
作者:
  3月10日,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公布2022年3月ESI最新数据。武汉科技大学国际综合排名进步明显,较上期提升70个位次,较去年同期提升316个位次,居中国内地高校第135名,在湖北省属高校排名第一。
  本期武汉科技大学共有ESI期刊论文7504篇,高被引论文107篇,热点论文8篇,总被引次数98063次。高被引论文数在湖北省属高校中居于前列。学校现有材料科学、工程学、化学、临床医学等4个学科,位居全球ESI前1%。ESI学科数量在湖北省属高校并列第一。ESI潜力学科计算机科学的潜力值已经达到80%以上,有望近期实现新的学科突破。 (通讯员 陈文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