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武汉科技大学两名教师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2022-03-08 11:54:00
作者: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公布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武汉科技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青年教师张施琦、宋生强成功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国家级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支持项目,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工作者潜心研究,在“科研黄金期”做出突出业绩,成为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国家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后备军。 
  按照该项目立项要求,张施琦和宋生强将分别在托举导师刘静教授和薛正良教授的指导下,依托中国科协所属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中国金属学会和我校共同培养。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对每位托举人才连续3年稳定资助培养。
  本次入选人数共445人(不含特殊科技领域入选者),武汉科技大学是湖北省属高校入选人数最多的高校,也是继去年首次1人入选后,再次取得新突破。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胡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