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为在校生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2022-04-02 10:22:00
作者:
  “麻烦您帮我把头发剪短一点,这边再修一下。”嗡嗡嗡嗡,随着理发师手中电推头器的修剪,一些碎发掉落在地上,12分钟后,座位上的同学的发型变得整洁清爽起来。
  为了在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的同时,满足学生理发的需求,提升学生幸福感,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于3月31日起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爱从‘头’开始”爱心理发活动,特邀六位理发师进校开展爱心理发活动。
  “请大家有序排队,凭借爱心理发券来理发。”站在理发师旁边的志愿者一边维护秩序,一边提醒大家拿出理发券。
  “我今天上午已经剪了六七个男生的发型,刚巧我也擅长剪男生发型。”黄理发师边说边为学生修理鬓角,“男生一般就是要求清爽一点。不过每个人要求不同,所以我在剪发前会问问学生的要求,一般要花十来分钟”
  在和记者聊天的间隙,理发点又来了3名男生,“我们是室友,看到班级发通知,就约好了一起报名来剪头发了。”该校建筑与材料工程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詹伟边理发边说道,“我以前都是在校外剪头发的,但是最近由于疫情期间非必要不离校的缘故,打算提前剪个头发,防止出现以后头发长长没处剪的窘迫。”另一名学生说到。”剪完后,男生站在镜子面前端详了起来,“确实剪完后还挺帅的,很满意!”
  “现在因为疫情原因,同学们不能出校理发,为了满足同学们的实际需要,我们决定开展这次快剪活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卢郅睿介绍,“另一方面,春天到了,我们希望通过理发,让同学们从‘头’开始,一扫疫情带来的阴霾。”(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徐晨曦 董有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