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回“家”!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春季学期首批学子顺利返校!
2022-03-31 11:49:00
作者:
  3月26日至27日,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报到,5600余名学生戴着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有序进入阔别一百多天的校园。
  各学院细致安排各个环节,做好学生返校周密部署。成立师生迎接组、现场报到组、后勤保障组、志愿者工作组。早上7点,负责引导学生返校的师生工作人员就已到位,核验身份、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李消杀、信息登记……每个检验环节有条不紊,返校同学有序进校。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钟毓宁来现场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支持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创造安全稳定校园环境;鼓励同学们新学期要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有任何困难及时反馈,加强与老师的沟通。
  3月28日早上,全体返校学生在足球场召开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该校党委常委李宜兵出席并讲话,他勉励同学们一要笃行不怠,在线上线下学习中提升境界。二要奋勇争先,在谋划个人发展中增强本领。三要振奋精神,在迎接时代挑战中走向未来。
  新学期,新希望,欢迎同学们顺利返校,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因你而精彩。(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 纪莎莎/文 谭芬 陈笑宇 寿艳琨 农珑 余双双 肖莉山 纪莎莎 杨帆/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