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2022-04-02 10:33:00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省住建厅“万名干部联系服务万个项目”活动要求,全面动态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做好分类处置,全流程跟踪服务。3月30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一行4人前往黄金口村还建房工程项目走访。
  在黄金口还建房施工项目工地,代建单位武汉市建元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志勇经理对城建学院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城建学院在开展“万名干部联系服务万个项目”活动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刘经理对还建工程两个工地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利用自身行业优势继续给予指导与支持。
  程超胜书记在总结本次参访企业活动时强调,此次调研走访主要目的是全面动态了解省级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代表省住建部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保障项目能健康开展;同时企业在抓好施工生产的同时更要注重施工质量与生产安全,防止重大质量与安全事故发生。学校组织部、质量管理处工作人员随行参与调研。(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