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3-04-07 11:01:00
作者:
  4月1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顺利举行,来自湖北省各地20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此次单招考试采用文化素质考试与职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69个考场,200余名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参与考试服务工作。
  单招考试是国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程超胜任组长的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命题考务、技能实操、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6个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单招考试专题会议,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单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纪律要求,考务组织井然有序,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考场秩序井然。(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